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启辰T90动力消息 将新增1.5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4 08:5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悉,东风启辰t90将新增1.5t dct动力总成。这款1.5t发动机额定功率可达140kw(190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毫无疑问,这套新动力系统的推出,将弥补东风启辰t90目前仅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种动力的短板,提升车型整体竞争力。

  也许大家还记得,东风启辰全新t90于去年9月份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5.48万元。不过四款车型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05nm的参数从目前市场竞争环境来看并不出色。而新增的1.5t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0kw(190ps),并且传动匹配了dct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更加出色,也更有竞争力。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全新t90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v-galaxy”前脸,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看上去更加动感霸气,同时也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启辰全新t90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定位一款中型suv。

  尾部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两侧尾灯通过一条粗壮的黑色装饰板连为一体,营造出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微翘的尾翼以及动感的后包围都为尾部增加了不少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东风启辰全新t90保留了很多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细节处作出了调整。车内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为3.0版本,并提供启辰自有品牌的音频。语音识别功能也有所升级,识别准确率达到96%。导航方面,全新t90是业内首款搭载4.1版本高德导航的量产车。除此以外,还提供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