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加专属配色 新款QX50将于4月15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3 09:03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东风英菲尼迪2020款qx50将于4月15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和现款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最大的亮点是引入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使用升级版intouchtm(下文有详解),动力上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变化概览

  新增加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名为星岩棕的车身颜色;

  前排由两个usb变为一个usb和一个type c;

  配备infiniti专属设计的新版车钥匙;

  全系取消前雾灯,部分车型取消真皮座椅和三区高级恒温空调;

  详细解读

  升级版intouchtm

  全系标配手机映射功能,苹果carplay可通过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至前排杯架处数据接口,支持触屏/语音/物理按键控制,百度carlife需要在手机上安装app,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至前排杯架处数据接口,支持触屏/语音/物理按键控制。

  在线导航(高德地图)支持多种目的地查找方式,地图支持二维/三维的昼夜模式显示切换,可用语音或触屏两种方式操作,还具有实时路况信息显示、与手机版高德地图app同步和下载/更新离线地图等特点。

  在线音乐(酷我音乐)歌单可不定期更新,支持多种方式搜索单曲和单曲(会员)下载/删除下载。

  在线广播(喜马拉雅电台) 热门不定期更新,集成fm/am广播,支持多种方式搜索节目。

  在线天气(和风天气)显示当前定位城市天气信息,包括气候/温度/pm2.5/空气质量/紫外线指数,可手动搜索添加新的城市,支持语音播报功能。

  支持ota在线升级,此外还带有wifi和wifi热点功能。

   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通过一个控制单元将全部adas技术整合实现协同工作,adas控制单元收集雷达和摄像头等感知机构数据,判断当前的路况向执行机构下达指令,在高速公路上自动保持车距和车道,在城市道路上自动起步自动停车并一键恢复预设车速及保持与前车距离。

  由pfeb动态行人检测、ldw车道偏离预警、ldp车道偏离修正、bsi侧面碰撞修正、icc全速段智能巡航、feb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dca车距控制辅助、pfcw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bsw盲区警示、bsi侧面碰撞修正、bci倒车碰撞预防、cta倒车双侧碰撞预警和泊车辅助功能组成。

  开启后icc自动跟车功能会根据前车的速度和距离自动施加部分制动,车道保持功能依靠线控转向das实现时刻保持车辆处于车道中间,在自动跟车完全刹停后可自动保持车辆静止状态,静止时间小于3秒时可自动起步。

  信息回顾

  外观方面依旧和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车尾多条横向弧线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内饰使用了更多横向线条,增加了视觉宽度和层次感,此外中控台还配上了上下双屏幕,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vc-t 2.0t发动机,通过改变活塞运行时的上止点和下止点位置,从而使发动机的压缩比可以从14:1到8:1之间自由的调节,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是可变压缩比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