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让运动更加彻底 2020款现代i3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1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面对多元化的汽车消费需求,在同一细分领域采取多车型战略正在成为市场的一大潮流,各个汽车厂商也纷纷效仿。作为全球化的汽车集团之一,现代汽车很早便开始实施多车型战略,在体量相对较大的紧凑型车市场中,现代汽车已经布局了多款新车,除了名气较大的伊兰特(Elantra),i30也是很有特点的一款车型。

  i30最初是现代专为欧洲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定位稍低于伊兰特,采用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及丰富的动力配置,拥有更好的操控乐趣。现款i30于2016年推出,高颜值的外表迅速成为海外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为了进一步强化新车的运动感,现代汽车又于今年年初推出了新款i30,新车采用更为犀利的设计语言,同时还首次搭载了48V微混系统,动力性能也得到了加强。

  外观:视觉冲击力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