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增至505公里 荣威MARVEL X新车型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0 09:08作者:青山编辑:赵月

  近日,从工信部最新公布的车型推荐目录中,我们获悉荣威marvel x将推出一款长续航版本车型,相比在售的2018款后驱和四驱版车型的403公里和370公里续航里程,新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将大幅提高至505公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mm 、1919mm 和1616mm,与在售车型的长和宽相同,高度比在售车型低了2mm。

  动力方面,新车与在售的后驱版车型一致,在后桥左右两侧各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中,左后电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52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新车的最高车速达200公里/小时。

  续航方面,新车动力电池的变化是一大亮点,将换装能量密度为180.10千瓦/千克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达505公里,百公里电耗15.30千瓦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