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启辰D60/T90优惠破万元 启辰星4月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31 08:57作者:黄炎 编辑:王雨

  “帮您看车”栏目近期通过走访北京地区东风启辰经销商获悉:官方指定的5家经销商中,已有4家恢复营业且均拥有ev车型的授权,其中d60和t90为主销车型,现金优惠均达到1万元左右,同时全新suv启辰星(工程样车)提前抵达大兴区域经销商供客户体验,该车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1、d60、t90为主销车型 优惠破万元

  展厅有一块触控大屏,可以查看所有车型配置并进行对比,同时还有用全景看车等功能,可以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查看所有车型和颜色,也有利于销售帮助消费者筛选出其最满意的车型。

  d60主打卖点是“与轩逸同款发动机、同款变速箱、同条生产线”,以指导价为9.18万的辰酷版为例,目前现金优惠1万元(可洽谈至1.2万元左右),裸车价为8.18万元,出库费为1,000元,落地价约为9.55万元。

  定位更高的t90销售主推指导价为13.78万的中配车型,目前现金优惠1万元,裸车价为12.78万元,出库费为1,000元,落地价约为14.61万元。若选择首付50% 2年免息的分期政策,分期手续费为3,000元,月供2,662.5元,提车价为8.5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