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庭至上 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国内谈起MPV车型,多数人都会想到“标杆车型”别克GL8,以及排行“老二”的奥德赛,还有“富豪的象征”——埃尔法,殊不知还有听起来就气场十足的大捷龙。当然,也有很多人愿意叫它美国老家的名字“Pacifica”。近期,在芝加哥车展上,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迎来了中期改款,变化之大犹如换代一般,尤其是当你深入了解后,一定会改变你对MPV车型的看法。

  外观:增加黑化套件

  新款大捷龙外观变化非常大,车头整体较老款时尚许多,同时,相信你也跟我一样,对S Appearance套件种草了,一款MPV车型黑化,的确很有范。此外,轮胎的选择非常丰富,不仅提供多种轮辋样式,同时还提供三种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