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300S新车曝光 搭载V6/V8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0 12:3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克莱斯勒将推出更加实惠的克莱斯勒300S轿车,动力方面提供V6、V8两个版本。在去年9月份,克莱斯勒推出了最终版的克莱斯勒300C,这款车限量供应2000台,售价高达56,595美元,并在开始预订的12小时内全部售罄。

配图为克莱斯勒300C Final Edition

配图为克莱斯勒300C Final Edition

配图为克莱斯勒300C Final Edition

  据海外经销商表示,该品牌将在2023年推出一款更实惠的300S轿车,新车依旧采用后驱形式,并搭载一台5.7升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内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和更先进的辅助驾驶功能。而这也将是购买搭载V8发动机的克莱斯勒最后机会。

  与克莱斯勒300C一样,搭载V8发动机的300S车型也将采用限量方式进行生产,限量1450辆。同时,克莱斯勒还会再推出一款配备3.6升V6 Pentastar发动机的300S车型,其峰值输出功率为300马力,0-60英里加速时间为7.1秒,比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要慢上不少。而这台搭载V6发动机的300S产量将被限制在850辆。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