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S/LS即将改款 雷克萨斯产品规划曝光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25 09:49作者:杨高宇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未来的产品规划,其中包括了es、ux在内的多款轿车以及suv车型。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is

  在轿车方面,雷克萨斯ls、es将于2022年迎来改款,而gs则正式退出市场。至于is,新一代车型将于2021年上市。此外,目前丰田正在测试一名为mirai的燃料电池轿车,该车套用了雷克萨斯车型的外壳,但未来该车有极大的可能采用全新的设计以丰田车的面貌亮相。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ux

  至于suv方面,雷克萨斯入门级suv车型ux将于2021年进行改款。同时推出的,还有新一代nx,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该车基于tnga-k平台而来,并提供5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款搭载2.5l发动机,纯电续航达到64km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另外,nx还将使用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带有14英寸触摸屏,作为“unique cockpit”(独特驾驶舱)的一部分。其他一些技术将包括基于云的导航系统和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远程停车,而f-sport车型将提供20英寸的车轮。据悉,nx将有一个“惊人的前卫设计与革命性的技术”。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lx

  除此以外,基于tnga-k平台而来的rx将于2022年正式面世,而现款gx将一直生产到2022,其替代车型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至于lx,新一代车型计划将于2022年面世,但相关消息称,新一代车型与现款车型将有很大的不同,它将变得更为豪华,产品定位更加类似于宾利bentayga那一类奢华suv,而不是一款豪华版的陆地巡航舰。(消息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