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产品规划曝光 追光4月开启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22 08:44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张岚图现款车型产品规划的信息,其中,岚图追光会在4月正式交付,岚图FREE以及梦想家也将会在今年迎来改款升级。

  首先是大家最关心的热门车型——岚图追光,将于4月份开启交付。

  在2022年12月份,岚图追光正式发布,并且公布了预售价32.29-43.29万,经过长达4个月的等待,终于要来了!

  作为岚图旗下首款搭载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的量产车型,岚图追光被官方赋予“定义豪华电动轿车新标准”的高定位。

  新车提供了三款车型,最高续航可达730km,将配备AR-HUD抬头显示,电动尾翼,透明底盘等,零百加速时间3.7秒。

  除了岚图追光外,同步曝光的还有另外两款车型的改款计划,其中,岚图Free将在年中迎来改款升级,岚图梦想家将在下半年迎来改款升级。

  其中,岚图FREE会采用全新的先锋造型设计,搭载百度阿波罗L2.9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加入原厂改装套件组合,全系搭载8155芯片,续航里程和现款保持一致,纯电续航205KM,综合续航960KM;岚图梦想家低碳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会从82KM提升至180KM,配备后排电动滑轨以及麂皮绒顶棚,动力总成也会进行全新升级。

  更多的信息或将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揭晓,届时,第一电动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进行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