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hibli将4月发布 玛莎拉蒂开启电气化战略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10 08:39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玛莎拉蒂计划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ghibli插电混动版车型,这款车将成为该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从此将正式开启玛莎拉蒂的新能源战略。

  2020年是玛莎拉蒂全面实施电气化战略的开始,ghibli混动版将率先亮相。我们推测其外形将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细节方面突出插电混动车型的特性。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不低于50km。

  在ghibli插电混动版车型之后,alfieri双门跑车将于年底首发并在2021年上市,这款产品将配备6缸 混合动力技术。之后的电气化产品还包括2022年正式亮相的新一代总裁、levante跨界车。

  同时,玛莎拉蒂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levante的suv以扩充其产品线,该车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进行打造,而它的竞争对手也将锁定为保时捷macan等。玛莎拉蒂还承诺,将在摩德纳、卡西诺和都灵全面推进新产品和电动产品的生产,所有新车型将继续坚持100%意大利制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