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3.0T引擎 日产370Z换代产品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21 09:47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370z是日产于2009年推出的一款跑车,目前处于全新换代时期。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motorauthority获悉,日产正在研发全新一代z系列跑车,在海外经销商会议中透露,该车将拥有复古的造型设计,致敬z系列的鼻祖240z。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传奇跑车240z的设计语言,前脸加入圆形大灯和方形格栅,尾灯则采用类似日产300zx的设计样式,整体更加方正扁平。内饰方面,据透露整体非常简洁,同时也将加入复古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q50/q60 red sport 400同款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推出nismo版本,最大功率可达500匹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