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潍柴U70亮点解密 8万级还有谁比我全面?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6 09:46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通常我们在看车的时候,大部分消费者都追求全能性。比如既希望空间大、配置高,也希望动力足、品质高,还是基于预算很有限的前提下。那究竟多少钱的预算是“有限的”?其实8万对于很多买车的家庭来说已经到顶了。那用8万能不能买一辆足够全面的车?潍柴u70或许值得你一看。

  在潍柴u70上市之前,我曾经参加过一次试驾体验,对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我应该是最早了解到的一批人(有兴趣的网友可点击下方链接)。在后来的上市中,官方给出了6.99-11.09万的价格区间,一度让我非常惊喜。要知道这款潍柴u70轴距达到2800mm,快赶上比亚迪唐了,的确非常有诱惑力。那么除了大空间,这款车还有哪些亮点呢?我们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