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座SUV的全新选择 抢先试驾潍柴U70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1-20 09:22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自主品牌的7座suv已经非常多了,而这一次,一个新品牌又带了一款全新的7座suv:潍柴u70虽然还是实惠 大空间的老套路,但它确实给7座suv这个级别带来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新选择。”

  潍柴不是第一次涉足家用车,但是这一次他们作出了重大的调整,成立了全新的品牌——潍柴汽车,同时也换上了全新的logo。潍柴u70是潍柴汽车的首款车型,定位7座suv,预售价7-12万元。它主打实惠、大空间、性价比,面向三四线城市的家用市场。新车将于11月底上市。

  对于一款主打性价比的7座suv,我对它没报太大希望,因为同级别的车都已经非常好了:10万上下的价格、宽敞的空间、显档次的用料、不错的配置,还要啥自行车?!但是在经过一天的试驾之后,我发现潍柴u70在很多方面都做的更好,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