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中华V3北京区域上市 售5.99-7.3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6 16:0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11月16日,2020款中华v3正式在北京区域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39万元,同时新车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2020款中华V3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贯穿式翔云翼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大面积镀铬材料进行包裹,极具视觉冲击。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立体,L形日间行车灯搭配宽大的灯眉更具辨识度。而雾灯处的回纹式镀铬饰条也增添了其力量感。在外部配置方面,2020款中华V3全系标配了皮质座椅、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智能感应雨刮、大灯自动开/闭以及胎压监测功能。

  2020款中华V3侧面及尾部线条与老款差别不大,悬浮式车顶设计依旧是该车的点睛之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240mm、1803mm、1600mm,轴距为2570mm。新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宽大的黑色保险杠让尾部看上去更加厚实。此外,保险杠中间的银色饰条还与两侧排气口相连,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同时纯黑配色看上去也更加稳重。10.4英寸中控大屏功能依旧强大,其内部集成了空调、智能导航、APPlink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多项功能。在安全方面,2020款华晨中华V3还搭载了博世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EPS高效率电子转向助力等。

  动力方面,2020款中华V3搭载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2020款中华V3虽然在外观上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但是在配置上却进行了调整,不仅为新车注入了活力,同时还更加符合现今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更重要的是,2020款中华V3在满足国6排放标准的同时,更是以5.99-7.39万元的售价让自身更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