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中华V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2 06:5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此次调查中,车主对中华V3的综合评分为76分。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栏目对104位中华V3车主的用车感受进行了调查。首先,这款自主品牌SUV的外观设计博得多达九成多车主的认可,另外,还延续了自主品牌车型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比如搭载丰富的安全配置,令近四成车主对中华V3的安全性充分放心。然而,车主使用中的一些问题也显露出来,比如异味、异响控制欠佳,还有发动机机油乳化困扰不少车主。而且,从去年10月至记者截稿前,不断有车主反映机油乳化问题。受此影响,104位车主给予中华V3综合表现的平均分为76分,与我们向车主推荐的标准(83分)还存在差距。

  综合评分:76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