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油皮卡选这款车 小本经营者的福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2 09:08作者:张美青编辑:王雨

  对于小本经营者来说,车辆的什么特性最重要?

  实用、安全、经济、耐用、高品质、有面儿……

  大家都说,这样的创富者也太难满足了吧!但骐铃t100s说:“这些要求,我都能满足!”

  骐铃t100s是骐铃汽车旗下定位经济型市场的“跨界式皮卡”,该车车型结构介于皮卡和微卡之间,汲取两者优势,承包了皮卡驾驶室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微卡的高载货能力,且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是一款全能型皮卡车。骐铃t100s包括柴/汽油车型,产品齐全,双排车型汽油版售价5.58万元起,是目前我国皮卡行业中售价最为经济的皮卡车,凭借三开门平底货箱给很多小本经营者带来了福音。

  经济实惠,能量满满,创富者的得力助手

  创富路上,车是不可或缺的伙伴。对这个助手的首要要求就是经济实惠、能量满满,随时满足用户东奔西走甚至跋山涉水的需求,最好还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骐铃t100s汽油版是我国售价最经济的皮卡之一,其降低了用户选择多功能型皮卡车的门槛,成为无数个体户最得心应手的工具车。

  骐铃t100s汽油版搭载2.2l v22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16ps,最大扭矩为198n·m。该汽油发动机同样搭载在福迪雄狮系列和中兴小老虎车型上。相比之下,骐铃t100s的售价更为经济,载货量更高,对于货运用户来说,实用性更强。这也是该车最主要的优势之一。

  骐铃t100s汽油版不但可以爆发出用户所需要的动力,而且车辆更为可靠,底盘采用专业的越野底盘,车架宽、刚性强,让骐铃t100s成为创富者的得力帮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