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sDrive 25Li领先型 新款宝马X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华晨宝马X1近期迎来了中期改款,作为宝马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支柱,此次改款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融入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使其运动感更加强烈。本期《购车指南》就来对全新X1进行详解,为您之后的购车计划支个招。

  新款宝马X1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39.9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搭载三款不同动力总成,分别为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全新宝马X1的车身轮廓和比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属于较为常规的SUV造型,但中期改款车型对前脸进了调整,融入了宝马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特征。比如前格栅尺寸更大,内部的镀铬条幅也更宽,双肾造型相连在了一起,视觉冲击力有所提升。

  前灯组内部进了熏黑处理,进一步突出宝马品牌的运动基因。同时,全系标配照明范围出色的LED光源远/近光灯,所以老款车型上的雾灯被取消,两侧进气坝的运动套件设计更为激进,整体氛围凸显年轻与运动。

  根据车型排量不同,新车的轮圈样式和尺寸也有所差别,sDrive 20Li时尚版、尊享版、sDrive 25Li领先型以及混动的xDrive 30Le均搭配了18英寸轮辋,其中sDrive 20Li时尚版和xDrive 30Le为双五辐造型,前者为黑色,后者为金属色。而sDrive 20Li尊享版和sDrive 25Li领先型则为“花瓣式”造型。此外,xDrive 25Li尊享版为“Y”字造型19英寸轮辋。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宝马X1提供了6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矿石白、地中海蓝、开士米银、星光棕、埃斯托蓝以及馥郁红。

  新款宝马X1的内饰与老款车型之间变化不大,无论是布局还是配置水平两者基本一致。唯有变化的是电子档杆采用了全系造型,与宝马家族全新车型统一。而iDrive多媒体旋钮并未增加触控板功能,同时全液晶仪表也没有出现在新车上,不过对于喜欢宝马品牌的粉丝来说反而更加原汁原味,无伤大雅。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X1沿用了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传动系统部分有所变化,新款车型两驱版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则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插电混动车型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