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EU5正式亮相 换装“BEIJING”品牌LOG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8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在北京汽车株洲基地第百万辆整车下线仪式上,新款EU5正式亮相。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其换装了全新的“BEIJING”品牌标志。EU5 R600搭载最大功率160千瓦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1公里。

  外观方面,EU5整体造型与EU7设计相似度极高,尤其是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大气简洁,中部充电接口盖板上还加入了全新的“BEIJING”标识。大灯组以及保险杠两侧的灯带全部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EU5在尺寸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车侧以及车尾的造型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除了换装的“BEIJING”标识以外,几乎没有不同。

  内饰部分,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最新的达尔文人工智能系统,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三辐式设计,中间部分也换装了全新的“BEIJING”品牌LOGO。

  动力方面,BEIJING EU5 R600搭载最大功率16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44.44Wh/kg,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1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