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骐铃T100S VS 封闭厢式货车 谁才是典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26 08:06作者:宋子阳编辑:王雨

  在目前多元化的汽车市场中用户想要购买一辆工具型车可以有非常多的选择,包括皮卡、微卡、微面以及轻型封闭厢式货车等。其中,基于微面车型衍生的封闭厢式货车和皮卡有着许多相同的特点:同属4.5吨以下车型,在解禁政策下城市运输更加便利;均可作为家商两用车型等。

  皮卡作为多用途货车,一直倍受消费者关注,尤其是以经济型皮卡走红的骐铃汽车,更是在市场中一片火热。骐铃汽车在经济型皮卡市场中算得上名副其实的“老兵”,除了以三面开、平底货箱等出色装载性能著称的骐铃T100S系列,还拥有骐铃T5以及骐铃T5PLUS这类强大的宜商宜家属性的车型。

  而今天,我们就要以皮卡“拉货王”骐铃T100S与微面型封闭厢式货车对比,看看谁才是工具型货车的典范!

  首先,自然是从用户的用车属性出发。微面型封闭式厢货车将车内后排座椅改为货箱结构,便于用户对于货物的装载。相比开放式货箱货车,该类货车自带封闭式货箱结构,有利于货物的安全性以及密闭性,与其相对的缺点就是,由于货箱与驾驶室相连,当用户在拉生鲜以及具有浓烈气味的货物时,对于用户的驾乘舒适性大幅降低。

  骐铃T100S不仅使人货空间隔开,而其自身所采用的开放式货箱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规定,轻型货车载物,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2.5米。因此,相比于普通封闭厢式货车不足两米的载物高度,骐铃T100S用户在货物高度上拥有更多选择空间,大件货物运输更为方便。同时,在载重量方面,相较于普通封闭厢式货车拥有的不到500公斤的载货量,骐铃T100S系列皮卡的装载质量可达995公斤,几乎多出了近一倍。这样强大的载货量,可以对运输成本进一步压缩,让创富路走的更加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拉货王”的T100S,在实用性上考虑十分周到。其货箱内部无鼓包,使货箱底部实际使用面积大大增加,便于放置大件家具等物品,给货物带来更高的安全感。另外,该车的细节设计也非常人性化,货箱地台低,这样就便于用户在装载较重物品时更加省力,给货运人员带来较大的便捷性。

  在承载能力方面,骐铃T100S更不会让人失望。该车在采用了非承载式底盘结构、钢板弹簧后悬的同时,还增加了两个纵向加强梁,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承载能力。可谓实实在在为货运司机考虑,全面提升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