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年轻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亮相东京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3 08:2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19东京车展上,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飞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年轻。

  外观方面,全新飞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面积宽大的前大灯组内部配以C形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了其辨识度。此外,新车下方进气口处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彰显运动氛围。另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较为饱满,并且尾灯还运用了LED灯带设计,极具识别度。而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总体设计较为简单,同时还加入了内嵌式中控屏幕,但是否会配备液晶仪表我们还不得而知。至于新车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消息,据推测新车可能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