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4局部细节图曝光 内饰新增配色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0 09:22作者:赵乃民编辑:王雨

  要论紧凑级轿跑suv的颜值担当,我想cx-4应该可以树立成标杆车型,但如今自称为“轿跑suv”的车型越来越多,cx-4也迎来了它的全新改款继续引领潮流。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全新mazda cx-4的局部细节实拍图,从车头设计来看,全新mazda cx-4也采用了全新一代阿特兹的“魂动2.0”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造型,同时镀铬饰条也放置在大灯的下方,雾灯区域被简化,整体感觉更优雅。同时全新mazda cx-4采用了新设计的双色轮毂,尺寸是否有增加我们尚未得知。

全新mazda cx-4

现款车型

  从已经曝光的内饰实拍图上来看,全新mazda cx-4加强了在细节处的设计,例如门把手处的凹陷更强调了设计的一体性。内饰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全新的配色——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搭配的元素,给人极强的战斗感,从这张图的效果来看还是十分不错的。

全新mazda cx-4内饰

现款车型内饰

  结合全新mazda cx-4的设计图,我们可以看到整车轮廓的造型并不是此次升级的重点,而前部造型的还原度非常高。

  新车的尾部造型依旧保留了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师也对尾灯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据我推测新车会采用和全新一代阿特兹相仿的灯腔元素,点亮效果会更加的精致。

全新mazda cx-4设计图

全新mazda cx-4设计图

现款车型

  至于动力层面的变化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根据实拍图上的细节我们也可以发现——2.5l车型依旧会有所保留。

  据悉全新mazda cx-4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我也会持续跟踪它的动态,喜欢它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