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2万元 金秋出行20万内新能源SUV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6 09:39作者:李桐编辑:王雨

  金秋时节,正是拉上一家老小出门游玩的大好时节,传统suv固然能装又实用,但油耗水平又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今天就为网友们盘点了4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suv,他们既与传统suv一样能多拉快跑,还拥有非常喜人的油耗表现,最重要的是它们还能满足部分地区的新能源政策,既没有了上牌烦恼,也免除了里程焦虑,可谓当下的不二之选。

  比亚迪宋pro dm

   售价区间:16.98-25.99万元

   终端优惠:2000-3000元

  小结:比亚迪宋pro dm由于刚刚上市不久,其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并不大,但已有小幅的现金让利。同时我们从北京部分4s店了解到,目前宋pro dm全系车型配置都有较为充足的库存,消费者可以前往4s店进行亲自试驾或试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