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级家轿 绅宝D50和荣威i5哪个更实惠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4 09:38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今天我们找来两台自主品牌紧凑级家轿进行对比选购,它们分别是绅宝d50和荣威i5。其实这个细分市场一直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价格区间从五六万一直到十万出头,都有很多选择。但其实很多人在买这个级别车型时考虑的更多还是性价比,所以我们就看看只花五六万你能得到什么样选择。

  这次参与对比的两台车都是车系中的最低配,绅宝d50选择的是—2019款 1.5l 手动豪华版,售价6.99万元。目前在北京地区这款车型有着1.5万元的现金优惠,所以终端售价是5.49万元。荣威i5我们选择的是2019款 1.5l 手动领豪版,售价6.89万元,目前终端优惠0.9万元,所以裸车价格是5.99万元,因此从终端售价来看,绅宝d50要比荣威i5便宜50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