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调整 丰田2020款Tacoma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9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正式发布了2020款Tacoma的官方图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只是细节处做了些调整,相比现款更加霸气。

  外观方面,2020款Tacoma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进气格栅也改为六角形蜂巢状设计,全新造型的轮毂经过了熏黑处理,很气派。

  新车内饰变化不大,仍然以碳黑为主要色调,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粗犷,车内按键多以物理键为主。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丰田Safety Sense Package,其中包括碰撞预警系统、行人侦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自动远近光灯调整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7L直列四缸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161PS),峰值扭矩244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282PS),峰值扭矩359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拥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