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 EQ官图发布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5 08:3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Smart发布了一组新款smart EQ系列的官方图片。新车动力电池方面将有所提升,预计于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计划于2020年初上市。另据悉,这将是戴姆勒集团最后一次参与该系列产品的开发与设计,未来的smart系列产品将由吉利汽车控股集团接手。

  外观方面,新款Smart EQ系列车型将在前脸造型上使用新的设计语言,前中网位置由现款的上下分离式格栅改为一体式格栅设计,形成大嘴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组内部结构变得更为复杂,同时光源也升级为全LED光源,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精致。

  内饰方面,新款Smart EQ系列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对中控显示屏进行了相应升级,尺寸略有增加并且支持Carplay功能。

  新款Smart EQ系列车型在动力电池方面将由所提升,或将搭载容量为22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续航里程或增至70英里(112公里)。电机方面则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61千瓦)的驱动电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