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配车型性价比极高 福特金牛座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28 10:01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福特金牛座自2015年国产至今,已经有了四年的时间,这四年间我国汽车市场发展日趋成熟,同时竞争越来越激烈,金牛座作为中型轿车的代表之一,多少有些缺乏竞争力,这次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显然就是为了改善这个局面,给金牛座增加竞争力,再多战个几年时间。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2019款金牛座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全部搭载2.0t发动机。即便是入门车型仍然有很高的推荐程度,这是因为入门车型的配置并不低,“丰富的配置”是金牛座自2015年上市时就给消费者留下的深刻印象。

    车型配置亮点概述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2019款金牛座外观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另外从外部配置、主动/被动安全配和辅助配置来看,新款金牛座仍然继承了改款前的优良传统,即便是入门车型仍然有很丰富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