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解析全新比亚迪秦EV 充电更快续航更长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8-28 09:25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主力车型,秦系列车型的DM与纯电系列车型创造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也算是新能源领域的领军车型。而2019款秦EV基于e平台打造,相对于2018款变化极大,同步了比亚迪全新“龙”元素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定位略低于秦PRO。当然,NEDC工况下421km的续航里程,更加精致的内饰与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整车也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Dragon Face(龙颜)作为比亚迪全新的加速设计语言,视觉感受与秦Pro EV接近。前脸仍保留类似于传统燃油车一样的中网,但采用全封闭设计,既动感,又符合其电动车的物理特性,更符合人们普遍的审美观。

  全新秦EV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因套件造型不同数据略有改变,而轴距为2670mm与老款车型一致。

  侧面保持了现款的造型,平直的腰线,简洁而大方,十分协调。

  尾部采用了镀铬装饰贯穿的设计,尾灯的造型更加具有层次感,鸭舌式扰流设计既美观,又有着更好的空气动力效果。

  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日行灯与格栅的造型融为一体。“丹凤眼”的设计成为了家族设计元素的一部分,相对于秦Pro来说进攻性没有那么强,看上去更加和谐。

  轮毂采用铁灰色双五辐设计,风火轮式的姿态更加动感。这款高配车型采用佳通轮胎,尺寸为205/50 R1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