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奔腾B50上市 售12.68-15.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5 13:3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8月15日,2019款一汽奔腾B50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68-15.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采用四横幅格栅设计,搭配下方更有设计感的日间行车灯和下方进气口,日行灯上方还加入了银色的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更为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做出了一些调整,增加了灰棕的内饰配色,将原有的液晶屏移至中控偏下的位置,搭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有整体按键的布局,是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此外,新车还会换装新样式的换挡杆。

  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将搭载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智能手机互联、ESP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有的1.4T/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PS和109PS。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