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宝沃BX5售12.98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7-19 09:01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2020款宝沃bx5正式上市,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没有变化,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大面积的直瀑式中网具有较强的辨识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

  2.智能互联系统增加了快递到车和车辆分享功能,自动两驱先锋型增加了电动尾门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两驱进取型增加全景影像系统和前泊车雷达。

  3.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