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5万级电动SUV 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来源: 电动大咖时间:2019-07-05 11:12编辑:赵月

  话说笔者的一个朋友小飞最近刚把工作从上海郊区换到市区,由于自己的外牌车限行,上下班时间要比人家的沪牌车多了一个小时,惜时如金的他打算再买一辆15万元左右的电动SUV,于是他便向笔者发起了求助:“我看中小鹏G3、广汽新能源GE3和吉利帝豪GSe,不过我这买车时间太不巧了,正好赶上了补贴退坡,你来帮我参谋参谋,这三款车现在买哪一款更值?”笔者对这三款电动SUV都进行过较为深度的了解,正好给小飞做个详细的对比。

  虽然小飞选购的是一辆市区通勤车,但他还是希望能用同样的价格,买到续航更长、外观更新潮、配置更高、空间更大的车型。而经过一番实际体验,笔者发现在小飞看中的三款电动SUV中,帝豪GSe不仅续航真实,采用了更加新潮时尚的跨界SUV设计,内部空间也更为宽裕。那么,帝豪GSe是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吗?三者具体还有哪些差异?请跟着笔者继续向下看吧。

  续航之争 谁是长跑健将?

  对于喜欢长途自驾游和偶尔会到周边城市出差的小飞来说,长续航是对电动汽车的一项刚需。在这三款电动SUV中,小鹏G3的综合续航里程仅为351公里,而GE3和帝豪GSe均超过400公里,应该可以让小飞告别里程焦虑。

  不仅如此,续航缩水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笔者近日在试驾帝豪GSe时发现,即便是开着空调,帝豪GSe的续航也非常坚挺,实际驾驶200公里后,其表显续航里程仅减少了220公里,续航能力绝对称得上是货真价实。长续航同时也带来了更方便的用车体验,如果按照大部分人每天上下班里程在50公里以内计算,帝豪GSe完全能够一次充电满足一周的出行需求,偶尔跑跑长途也毫无压力。

  三者设计风格迥异 谁才是潮流达人?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单调的外观无法让一款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立足,像小飞和笔者这种90后在买车时最在乎的就是颜值。广汽新能源GE3的车身遍布着三角形的元素,营造出一定的时尚感。

  小鹏G3则采用了双色车身、贯穿式尾灯等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其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呈现出凌厉的速度感。

  再来看帝豪GSe,狭长的大灯组、造型夸张的雾灯区配合肌肉感十足的双腰线,视觉效果更为运动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