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2.5L发动机/售16.98万 日产途达值得买?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7-05 10:43编辑:赵月

  日产虽然留给大多数人的印象都是舒适大沙发,但是并不代表日产没有实力造一些硬货狠货,比如跑车上有日产GTR,SUV上有日产途乐。本来我想讲讲日产途乐的,但是想想日产途乐这个价格,尽管已经比丰田家要便宜很多了,但是也并不是大部分人能够够得着的,我们还是得要接地气一点,讲一些大家都能接受得起的车型!所以,我把这台车改为比途乐更亲民的,号称小途乐的日产途达。

  和福特在国内有两个合作伙伴一样,日产在国内也有两个合作伙伴,一个是大家都知道的东风日产,另外一个就是大家听的相对少一些的郑州日产。东风日产负责的是乘用车的板块,像天籁、轩逸、奇峻等热门爆款车型,都是在东风日产生产销售的。而郑州日产则是负责的商用车型,皮卡车和面包车如大名鼎鼎的锐骐以及NV200,就是郑州日产的出品,当然,还有我们今天讲的这台例外,SUV途达。

  途达在上市之前可以说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一个是因为这是郑州日产少见的像样的SUV车型,第二个是因为这台车亲民的定位和硬派风格。上市之后,途达定了一个16.98万的价格,这个价格无疑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因为在同样的价格里,你很难找到一台比途达更硬派更大的合资SUV了。硬件的部分,最低配的途达搭载了一台2.5的自吸发动机,匹配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可以爆发出184马力。

  软件配置的部分,这台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防抱死、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以及车身稳定系统,整体还算可以。舒适性配置上,这台车有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有液晶仪表盘,后排扶手和后排杯架,3个USB充电口,后排还有隐私玻璃和出风口,整体来看配置其实不算寒酸。

  缺点方面,首先第一个就是要讲郑州日产官方和终端店对于消费者的态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途达早期上市的时候,郑州日产以为自己终于要迎来爆款车型了,所以毫无自知之明的给这台车进行加价,导致了这台车早期口碑和势能崩塌。第二个缺点,这台车都已经到这个级别这个定位了,郑州日产竟然还给这台车配了一个鼓刹!想想这都2019年了,竟然还有一台16万级的车,配一个鼓刹给车主。

  最后,回到最终的问题,日产途达值不值得买?答案是值得,即使这台车目前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后鼓刹硬伤,但是从价格和其他配置以及定位来讲,这台车依然是一台性价比很高,很难找到同价位竞争对手的车型,并且以郑州日产这么多年的硬派车型经验,这台车的质量也不会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