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跑起来嗖嗖的 这几款小型SUV买到即赚到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9-07-02 10:56编辑:王雨

  年轻消费市场已成为当今汽车市场最热的话题,近两年,几乎所有汽车厂家在这一领域都有着极大的投入。而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对于空间的述求并不大,但是对于车辆的个性以及动力表现尤为关注,当然价格也不能太高。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性能不错的小型SUV,灵活的车身以及不错的动力让它们在城市中穿梭如鱼得水,一起来看看吧!

  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售价:10.68-15.68万元

  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是海外版C3 AIRCROSS的国产版本,而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在引进国内之后云逸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20mm到4275mm;轴距也增加了60mm到2655mm。云逸的外形沿用了自家大哥天逸的整体设计风格,不过和天逸不同的是,云逸定位要更加可爱一些。

  内饰的设计也同样十分个性,整体的内饰风格与外观高度统一,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仪表等都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此外,云逸还是首款搭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合资品牌车型,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福利。动力方面,云逸提供了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230THP)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350THP)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变速器则提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供选择。

  北京现代 ENCINO 昂希诺

  售价:12.99-15.59万元

  北京现代ENCINO是北京现代2018年发布的一款小型SUV,新车在设计上非常前卫、大胆,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各种细长的线条设计为其来来了不错的视觉张力,同时也给人一种凶悍、充满攻击性的感觉。

  内饰设计显得要保守一些,中控台造型整体比较规整。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配备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动力和操控上的表现都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