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再说没钱买车了 这些车型最低才3万起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10 09:39编辑:王立银

  掐指一算,懂哥有很久都没有开手动挡车了,几年前懂哥开着自己那台三菱手动挡小轿车穿梭于鹏城的大街小巷、沿海公路,确实乐趣非凡。如今自动挡逐渐成为主流,但价格确实要高一些,如果预算有限,其实第一台车买个手动挡也不错,价格便宜还能享受最直接原始的驾驶乐趣,以下这些车型最低才3万多,你会不会考虑呢?

  宝骏310

  厂商指导价:3.68-6.08万元

  宝骏310刚上市价格就引起了不小关注,毕竟一款小型车卖微型车价格,也只有宝骏这种“价格屠夫”能够做到了,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款小型车居然还有着动感时尚的设计,一点也不显得廉价,一副老少通吃的模样,再加上宝骏的口碑还不错,因此这车确实值得入手。

  手动挡是最值得入手的车款,如果你想买自动挡, 那么宝骏310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它的自动挡配备的是AMT半自动变速箱,操作便利性各方面都不如AT或者CVT。所以,如果第一台考虑买手动挡,宝骏310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