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化处理 大切诺基/自由光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5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Jeep正式在澳洲市场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为分别为Jeep Cherokee Night Eagle(以下统称自由光夜鹰版)和Jeep Grand Cherokee Night Eagle(以下统称大切诺基夜鹰版)。两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黑处理,视觉上非常运动。

  外观方面,自由光夜鹰版和大切诺基夜鹰版保持了普通版设计,依旧采用Jeep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车标以及前保险杠等,同时,两款车在尾部均标有“Night Eagle”标识,以此表明身份。此外,自由光夜鹰版车型配备18英寸黑色轮圈,大切诺基夜鹰版则配备20英寸黑色轮圈。

大切诺基夜鹰版

自由光夜鹰版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的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车顶以及座椅均采用了纯黑处理,不过在中控屏以及仪表盘周边依旧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让整车看上去不那么单调。配置方面,自由光夜鹰版配备了U Connect 8.4导航、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侧向并线距离警告以及泊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自由光夜鹰版搭载3.2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大切诺基夜鹰版搭载3.6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此外,该车还会提供3.0T柴油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