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还是有的 中华V3到底值不值得买

来源:邢车博士时间:2019-06-04 09:47编辑:王猛

  房子、车子、孩子,幸福生活一辈子......这是中国家庭最传统且深刻的价值理念。每位父母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呵护和关怀,买车也是一样的要求,不只是给孩子遮风避雨,还要安全系数高。当然,合适的价格也是工薪阶层购车必须要考虑的因素。那么,哪款车能满足工薪阶层上述“苛刻”的购车需求呢?

  这不,华晨中华V3就完全能满足工薪阶层的需求。从3月份开始华晨中华V3全系官降1.5万元,而且惠民补贴综合至高2.7万元;购买华晨中华V3在享受官降价格同时,还可享受购置税补贴至高3000元,贷款购车可享24期0利息金融政策......

  这次优惠有多大杀伤力?

  平心而论这个价格如果买合资品牌汽车,也就是捷达、威驰之类的低端车型,合资品牌SUV根本买不到。

  这次优惠华晨汽车拿出诚意,华晨中华V3全新车型,而且优惠力度也并非那种小打小闹、送点礼包,华晨汽车用真金白银回馈消费者,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彰显出华晨汽车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为中国消费者造好车的社会责任心,暖了中国消费者的心。

  而且,此次优惠也说明华晨汽车在产品布局上已经成熟,产品线日趋完善,之前产品研发成本已经“摊平”收回,因此整车制造成本大幅降低,当然也有更多让利于民的空间,华晨汽车实实在在为民造车,这样的优惠也根本没有什么猫腻,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华晨中华V3了!

  华晨中华V3,实力不凡

  华晨中华V3,作为华晨汽车创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后全面革新的首款产品,以宝马技术支持为背书,在配置、造型、舒适三方面全新升级。

  华晨中华V3采用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创新设计,融合现代流行美学,采用悬浮式车顶、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等设计灵感。LED日间行车灯与宝马采用同级工艺,可提供更为高效柔和的灯光,侧面凌厉的线条也让腰线与尾部显得更为张扬个性,华晨中华V3整体观感更加时尚、大气。

  华晨中华V3配备有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盘,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显示、娱乐系统、车辆状态四大功能。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大10.4寸的赛色智能中控触摸屏,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就像在中控台上嵌入了一个iPad,将科技与娱乐功能进一步增强。实际操作起来触控非常流畅,并且内置有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日历、空调控制等功能。还可与仪表盘实现双屏联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操作乐趣,信息读取也更加快捷有效。

  华晨中华V3配备车内PM2.5过滤装置,对于雾霾天气,给车内人员提供安心舒适驾乘环境。

  华晨中华V3搭载1.5升、1.5T发动机,发动机源自宝马技术支持,融合当代先进发动机技术,具有小型化、轻量化、高性能、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等优势。燃油喷射系统由中德合资联合电子开发,与华晨技术完美融合。

  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搭载韩国进口5挡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韩国进口5AT变速箱,使用更可靠、更节油,与国产自动变速箱相比更平顺,可靠,与CVT变速箱相比传递扭矩更大,更适合激烈驾驶。

  在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及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合下,华晨中华V3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

  静谧性到位,在怠速工况时,驾驶室内声音仅为39.7分贝,在同级竞品中有较大优势。

  荣膺多项奖项

  华晨中华V3在CCPC大赛奖项:华晨中华V3自上市以来连续三年征战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履获大奖;2015年,斩获“蛇形绕桩”全场冠军; 2017年克拉玛依站“小型suv自然吸气组”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2017年大丰站,场地计时赛第一、怠速车内噪声第一、“小型自然吸气SUV组”综合操控第一。

  更重要的是,华晨中华V3的保险杆,发动机前缘、发动机盖等部件进行了重新优化设计,在撞击中对行人的伤害程度进行了模拟计算评估,确保将人体伤害程度降低到最低,在安全品质上更上一层楼,为孩子出行提供更多保护,华晨中华V3是一款很值得信赖的SUV。当然,华晨中华V3让你的有车梦触手可及,让有车不再遥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