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野功能 硬派SUV日产途达到底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30 10:06编辑:王雨

  帕拉丁继承者,国产小途乐,高性价比越野车,估计很多人会想到日产途达,的确,这款当初被寄予厚望的重磅SUV产品,顶着这么多的光环,而如今上市后实际销量表现却很一般,那么,今天咖哥就和大家聊聊日产途达到底值不值得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途达外观设计使用了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前脸,宽大的镀铬饰条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复杂的线条与折角再加上其偏大的车身尺寸,给人一种高大威猛的感觉。

  大灯的整体造型棱角分明,锋利的钩状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的大灯采用LED光源,并配有透镜。

  车尾的造型层次感分明,依旧维持了前脸充满力量感的设计风格。

  尾灯的示宽灯造型与日间行车灯保持一致,并且使用了LED光源,其他均为卤素光源,首尾呼应增加了车辆的整体感。

  在越野数据上,途达的接近角为32°、离去角27°,同级中能排到中上,关于最小离地间隙,官方给出的数据是225mm,途达在外观上给人的第一印象很不错,有着硬派越野车应有的高大,在外观很多细节上,途达要比纳瓦拉精致很多。

  看看途达内饰,明显的日产风格,层次分明,整体设计并不华丽,也没有刻意追求硬派风格,基本采用了硬质塑料覆盖,做工和装配工艺还算说得过去。

  中控触摸显示屏操作流畅,系统逻辑相对简单、清晰,具备包括导航、蓝牙、USB扩展和手机互联等功能,车机系统只支持百度CarLife连接。

  方向盘依旧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还是熟悉的造型,包裹的皮质触感细腻,只是咖哥觉得尺寸有些偏小。

  仪表盘采用双圆形仪表加中央彩色行车电脑液晶显示设计,此外,四驱车型增加了越野仪表以及四驱状态、轮胎角度仪表显示功能。

  作为一个硬派越野车,后排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并且有两个USB电源接口,实用性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