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图解2019款骐铃T7皮卡 外观小改款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7 09:32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2019款骐铃t7皮卡是针对此前骐铃t7皮卡的小改款车型,新车采用新的品牌logo“jdmc”,增加车辆的舒适和安全配置等。2019款骐铃t7皮卡旗下包括两驱/四驱、柴油/汽油以及标箱和长箱版车型,其中该车长箱版车型相比标箱版贵1000元。

  目前,2019款骐铃t7皮卡是骐铃汽车在皮卡市场中布局的一款重要车型,该车产品性价比表现出众。在动力方面,该车包含有3款动力系统,分别为两款汽油以及一款柴油动力。本篇我将通过图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这款2019款骐铃t7,图解车型为2019款骐铃t7两驱长箱柴油精锐版,市场指导价为8.58万元。

   一、车身外观篇

  2019款骐铃t7皮卡是一款非常清楚用户需求的皮卡车,比如,货箱长度达1835mm,相比同价位车型具有优势,能够满足用户大量载货的用车需求,而日间行车灯、自动感应雨刷、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也有助于用户用车安全性的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