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野家用两不误 超高性价比的日产途达

来源:车说万象时间:2019-05-21 10:26编辑:王猛

  如今SUV车型的市场选择越来越丰富,家用SUV、硬派越野SUV、轿跑SUV等每一种车型都拥有自己成熟的市场领域。谈到硬派越野SUV车型,最有名的当然就是奔驰大G、丰田陆地巡洋舰、日产途乐这些顶级越野车。可这些大多数人都望尘莫及,如果你更需要一辆越野与家用都兼顾的车型,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辆日产途达,正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日产途达作为一款继承兄弟车型帕拉丁的全新车型,于去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售价16.98-24.58万,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车型,这个售价区间就已经有很大的优势可言。并且它的终端还有一万以上的优惠,性价比很高。

  外观方面,日产途达采用全新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熏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和下方添加大尺寸的镀铬饰条。大灯采用LED灯光源,配备LED日行灯,档次十足。侧面十分简洁,几条细长的车身线条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并且添加了迎宾踏板,方便乘客的上下车。尾部没有什么特别多的亮点,整体很简洁,也没有什么毛病可挑。

  内饰方面,日产途达并没有加入豪华的内饰配置,例如中控台部位基本由廉价的塑料材质包裹,触感一般,方向盘造型也并不好看。不过这也是日产非常典型的设计,特别是对于一款硬派车来说,也可以理解了。而且在实用性方面,日产途达做得还是很到位的。而在配置上,途达标配ESP,除低配外,天窗、8气囊、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都为标配。

  尺寸上面,途达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毫米,轴距2850毫米,车长与轴距比普拉多要大出许多,视觉上看起来也确实要更霸气。车内仅配备5座,空间上会非常出色。座椅非常厚实,日产在座椅的舒适性上面一向做得非常出色,途达在这一点上没有令人失望。

  当然这样一款硬派SUV,外表和内饰都不够证明自己,越野强才是真的强。动力方面,日产途达搭载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251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可能你会觉得这样的扭矩怎么能去越野呢,而你不知道的是途达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可以把扭矩放大至677N·m,加之途达标配非承载式车身,也就是俗话说的“大梁”,强度非常高,抗扭性也十足的强。配备牙嵌式机械差速锁,以及采用与奔驰大G相同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与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挂,离地间隙达到225mm,接近角32°、离去角27°,基本上也可以说是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了,越野性能十分优秀,在恶劣的越野环境里也毫不逊色。

  总而言之,日产途达将家用与硬派越野融合在一体,在2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很难找到对手。既能满足家用,还能偶尔带你出去撒野玩一玩,实用性很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