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华V3搭全新1.6升引擎 油耗6.5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18 10:40作者:石瑞编辑:李东

  华晨中华V3定位小型SUV,目前在售产品提供1.5T和1.5L两款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动力车型。我们从工信部获得华晨中华V3 1.6L动力参数信息,新车额定功率87千瓦,超越同级别一汽奔腾X40。此外,这款SUV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动力方面,中华V3将搭载全新型号为BM16LE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7千瓦;同级别车型中,一汽奔腾X40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中华V3的动力更具优势。此外,这款SUV搭载了全新发动机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外观方面,中华V3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配以银色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内部双L饰条配以远近光分体式灯组,整体显得十分大气。新车下杠两侧雾灯区域带有“C”字形装饰,且内部为圆形雾灯。

  中华V3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侧面向上倾斜的腰线具有立体感;两侧LED光源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并与尾箱开启处相连。黑色下保险杠造型简洁,两侧反光板底部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配合上方镀铬包边更加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