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耐用又好开 这3款家用车不到15万能落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5 09:47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上班将近10年,终于攒了20万元的存款,眼瞅孩子也即将上学,家里没个车实在是不方便,因此和家人商量,决定购买一台家庭用车,车辆用途主要是日常接送孩子和节假日的自驾游,购车预算最好控制在12-13万之间。

  车市导购:其实市面上能够满足您用车需求的车型并不在少数,无论品牌、款式,还是类型,甚至可以用”种类繁多”来形容,但这也往往会给消费者造成选择综合症,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不过别担心,出于您这一用车诉求,我们向您推荐了雪佛兰沃兰多、本田杰德以及领克03这3款热门车型,看看它们之中有没有您中意的。

    雪佛兰沃兰多

     官方指导价:11.49-15.49万

  推荐理由:作为雪佛兰家族的全新成员,沃兰多一经问世便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或许相对合理的售价,丰富的配置、超大空间,都是它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键点。但我认为它身上还有一点,是同级别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那就是它身上浓郁的跨界风。可以说,在它出现之前,市面中还真没有像它这种集轿车、SUV、MPV多重特征于一身的产品,这也是我们向您推荐它的原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