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雪佛兰下血本了 科沃兹换代售价创新低

来源:邱小铖时间:2019-04-26 10:26作者:钱溢佳编辑:王雨

  还记得去年6月,雪佛兰举办了一场Redline设计品鉴会,向我们介绍了Redline设计语言及其灵感来源。当时小编心中就想,Redline设计的确炫酷,但想必雪佛兰Redline车型的售价也会比普通版车型更高。

  令人窃喜的是,随着雪佛兰家族越来越多产品,比如探界者、科鲁兹、沃兰多、迈锐宝XL、科鲁泽等都应用了Redline尚·红设计,这套炫酷设计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而随着新款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的正式上市,如今不到10万元便能享受Redline设计所营造的炫酷风格。

  全新换代,Redline尚·红设计带来形象焕新

  在新款科沃兹身上,我们能够看到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亦能发现“黑化”的金领结车标和黑色哑光饰条,当然,上格栅处的那一条横向Redline炫红饰条还是很显眼的。全新设计的透镜式晶钻立体前大灯、修长的车身比例、颇具肌肉感的车身线条、性感上翘的小鸭尾,以及轮圈、外后视镜等处的红线涂装等等,都展现了科沃兹的全新动感形象。

  车内同样令人眼前一亮:方向盘中央熏黑的领结标识、双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层次感极强的飞翼式双座舱、激情满满的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都让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个性更加鲜明。

   售价9.69万元,成为雪佛兰家族最亲民的Redline车型

  在此之前,雪佛兰最亲民的一款Redline车型是科鲁泽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售价10.49万元。而本次全新上市的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自动欣尚版和自动欣耀版售价分别为9.69万元和9.99万元,也就是说如今雪佛兰Redline车型的售价已经下探至10万元以下,这对追求个性、但又预算不那么充分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十分友好的。

  另外,为了进一步展现自己的诚意,雪佛兰还针对在今年上半年购买科沃兹Redline车型的用户提供月供1199元、长达60期金融利息补贴、2年保险礼包(符合贷款政策首年最高可享保额50万元三者险,仅需199元可再享一年),以及安吉星12G车载流量首年免费的优惠政策,再次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

     写在最后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市场,雪佛兰都是一个极具活力、充满朝气的品牌,多款Redline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巩固了这个品牌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地位。相信新鲜上市的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及其即将到来的新款全系车型,能够和此前上市的新车科鲁泽一道,以时尚、动感中级车的实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