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SUV性价比极高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4-18 10:43编辑:王厅

  从前10万元的预算,充其量能买到一辆小型合资车,虽然品质不错,但尺寸小,配置也低,性价比确实不高。而时至今日,随着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车价在持续走低,10万元已经能买到许多国产SUV中高配,甚至顶配的车型。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颜值出众,性价比出色,顶配不过在10万出头的国产SUV。如果各位想买到物廉价美的SUV,不妨看一下,这里面有你感兴趣的车型没有吧。

  推荐理由:远景系列是吉利旗下的高性价比的入门代表,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追捧。但单靠性价比已经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要求,所以远景系列也推出了远景S1这款拥有跨界造型SUV车型,意在收获更多年轻粉丝。远景S1顶配才卖10.29万元,而且搭载的是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值得肯定,而且中高配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加速平顺性方面有所保证。

  不足之处:虽然远景S1的动态表现值得认可,但它的隔音表现比较一般,空间也相对较小。

  推荐理由:近几年东南汽车从主力研发轿车转向SUV的研发中来,旗下的DX系列更是成为了东南汽车的主打系列,虽然DX3销量也出现了下滑,但其品质还是值得认可的。DX3作为一款入门SUV,其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给人留下挺深刻的印象,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和丰富的配置,整体来说还是蛮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车。

  不足之处:DX3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动力水平都算不上优异,而且实际油耗稍高,对油耗敏感的小伙伴慎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