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扩大市场布局 领克01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0 08:2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领克01七座版车型的测试谍照。从图片显示来看,新车明显在轴距上要比现款五座版车型长不少,而其它部位的设计将继续保持和领克01一致。

  为了能容纳下第三排座椅,新车在C柱位置加长了不少。细节部分,七座版车型并没有使用五座版车型大溜背设计,主要因素可能是考虑到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距离,因此改为较为平行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在轮毂造型上也替换成了普通的五辐轮毂。关于其它设计细节,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领克01的全部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除了七座版车型之外,同时还拍到了一张更夸张的Coupe版车型,而这两款车型都是领克01的衍生版车型。这也是继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曝光以来,国内第三个自主品牌生产的Coupe版车型,预计上市后对长安和吉利也将构成一定威胁。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