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详细配置曝光 大乘G60或5.99万元起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4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乘G60的起售价或为5.99万元起,同时也获得了配置信息,新车或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6L和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大乘G60车身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前脸采用硕大进气格栅,并在内部配备横向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精致,同时,两侧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接。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下方带有镀铬装饰的方形排气添加些许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功能划分较为清晰。车门内侧和座椅采用棕色,看上去较为温馨。配置上,全系将标配GPS导航系统、8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前/后中央扶手箱等。

  动力方面,大乘G60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1N·m、215N·m,传动方面,均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