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韩系中型轿车 拥有高颜值更有实力

来源:钦言车时间:2019-01-21 10:26编辑:刘嘉琪

  韩系车进入国内市场已经好多年了,在逐渐趋于年轻化的整体消费大环境中,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正在成为汽车消费这一块的主力军,既然要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感官,那么颜值就显得极其重要了;显然在挑剔的年轻人面前,实力也是尤其的重要。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今天的三款主角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5

  官方售价:16.48-23.98万元

  全新起亚K5在前不久完成了更新换代,在整车外观的设计依旧是由彼得.希瑞尔操刀,几乎时把海外版的起亚Opima给移植了过来,分有时尚和运动两个版本,“满天星”样式的大中网真的是非常的显大。

  全新起亚K5外形设计依旧颜值很高,在保留大部分老款轮廓的同时,在细节方面也进行了提升,相比老款也要更有味道。

  内饰的设计相比上一代要来的更加简洁;在空间方面,新K5的轴距加长,带来了更充裕的车内空间,给到了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有更好的驾乘体验。

  全新K5共有2.0L、2.0T、1.6T三款的动力选择,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的调教依然易舒适为主,悬架的调教也是偏西舒适,整车的操控比较适合城市道路驾驶。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

  官方售价:12.88-18.88万元

  起亚K4正式改名为凯绅,新款的车型一改之前的圆润造型,中网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分割式的引擎盖和鹰眼造型的大灯,使得整车拥有更加锐利的外观造型。

  凯绅的内饰和K5有着不用的设计语言,不过众多的硬性塑料材质,对于触感上的体验有待提高,不过好在整车的配置丰富。车内的驾乘空间,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数一数二了,还有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多的用不完。

  动力方面,有1.8L+6AT和1.6T+7挡双离合的两种动力组合,整体驾驶起来就会有一种越级的感受,非常的舒适顺滑,很有驾乘的高级感。

  北京现代 索纳塔

  官方售价:16.98-24.98万元

  新款的索纳塔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中网共有两种样式选择,相比上一代保守的外观车型来说,新款的索纳塔真的是够有设计感的了。取消了前代车型夸张的镀铬装饰条,新车型虽然也是从车灯延伸出来,但和车窗封闭的装饰条融为一体,这似乎更容易被大众消费者所接受。

  内饰采用了Y字型设计,全新的设计造型显得常规多了,中控台布局一目了然,分工也自然再明确不过了。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软质塑料得到了大量的使用,仪表盘上更采用真皮包裹以凸显精致感,座椅也选用了打孔真皮材质,更有三种颜色可选择。

  在车身尺寸方面均有增加,长度增加了35毫米,达到4855毫米,但轴距只增加了10毫米,为2805毫米,这样的表现使他在长度方面并不占优势,但轴距已经超越了天籁、帕萨特及凯瑞。

  新款车型则完全顺应了目前的潮流,带来了这台1.6升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同级车中也算颇具竞争力。而在此之前,这套动力系统已经起亚K4车型上试水,但在这代索纳塔车型上调校则有所不同。整体的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少了些许运动性,但对于一款中级车来说这样的舒适性显得更加重要。

  总结

  就韩系车来说,以上的三款车型在历经换代升级后,迎来了不错的外观内饰的革新还有驾乘体验的新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