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配备比肩豪车 为什么没能翻身?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9 10:29编辑:刘嘉琪

  作为天津一汽骏派家族当中第一款紧凑级SUV车型,骏派D80被赋予了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而更好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也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精致。但这款车在自主紧凑级SUV市场中的存在感并不高,不出彩的销售额就是明面上的事。不过,这款车其实有着相当不错的实力,售价仅7.99万-12.59万元,可以一看!

  骏派D80整车有很多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比如大嘴式倒梯形进气格栅内置熏黑式中网造型,而中央的品牌Logo被单横幅镀鉻饰条贯穿,并延伸至至两侧LED大灯组很灵动。儿下方粗壮的进气口两侧取消雾灯组,并采用镀铬饰条和黑化处理,特立独行不大众化。

  车身线条简洁平直,并采用了上下两条腰线的设计,很好的勾勒出俯冲式的车身造型;而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并带电动调节和电动折叠,科技感十足;车尾部造型极具设计感,主要体现在小尾翼上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贯穿式LED尾灯很带感,点亮效果醒目。

  新车中控台搭载了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其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控制,大大提升新车的科技感。对于一款十来万的SUV来说,新车的配置极具诚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道偏离提醒、AEB防碰撞、ESP电子车身稳定等一应俱全。

  最后,天津一汽骏派D80动力搭载TD220 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采用了同级别中罕见的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干式双离合来说,湿式双离合明显要让人少一些顾虑,综合工况仅6.1L/100km,突出经济效益。

  总的来说,一汽骏派D80这台车的年轻外观、科技配置和经济动力都是可圈可点的,无奈品牌影响力不比当年,但车是好车,在7-13万的售价区间内,骏派D80是相当不错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