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这款15万起的SUV 除了外观还有什么?

来源: 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2 10:23编辑:刘嘉琪

  奕泽IZOA是一款长相较为个性且野性的小型SUV,大喵觉得它倒是比外面那些花里胡哨的SUV更有韵味,但仅凭外观还是不足以使人看上它的,最主要还是要看它的实用性,相信大家看完以下内容便会对奕泽IZOA有一个判断了。

  奕泽IZOA的外观主攻年轻人市场,敏锐中带着凌厉,主要是它前脸上的鹰眼前大灯实在太凶悍、太凌厉,加上它酷似两颗獠牙的阻流板设计以及下方白色“小前铲”的辅助,一个霸气凶悍的前脸形象就出来了;仅凭前脸的特点是不足以讨好一个刁钻而严苛的年轻消费者的,这不撞色车顶和隐私玻璃将冷峻的外表展现的淋漓尽致;“微翘”的后臀、时尚的鲨鱼鳍天线、灵动的侧身线条及17英寸铝合金切削轮毂的融合恰到好处,整体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气质,这个造型确实太照顾年轻人群体了。

  相比高调的外观,奕泽IZOA的内饰要相对简约一些,超大悬浮中控液晶屏很是抢眼,想必这个偏向主驾驶位的中控区操控起来会很方便,因为简约而布局清晰;为了缓解中控视觉太单调,采用蓝色线条进行点缀,确实有了些许改善,车内氛围活跃了一些。

  奕泽IZOA的内乘空间表现相对出奇的外观就稍有逊色了, 4405mm*1795mm*1565mm的整车尺寸和2640mm的轴距仅能保证它日常的驾乘需求,多口之家可能就不太合适了,不过可能也是出于它主攻年轻群体市场的考虑吧!

  奕泽IZOA搭载着2.0L自动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03牛米,最大马力达171匹,装载着模拟10档的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足以点燃你内心躁动的小火苗了。

  看到配置,大喵觉得有些遗憾,因为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在低配版中是没有的,其他配置也是屈指可数,不知大家对于这么个情况会作何感想?好歹也是售14.98~17.98万元的SUV,它的配置难免令人有些失望。

  除去外观来看奕泽IZOA其他方面却表现平平,操控性什么的也要你亲自体验一下才好,在此大喵就不读多说什么了;看样子想要广获车友好评可不能只在外观上下功夫呢,不知丰田这款外观出众的SUV能否让车友成功买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