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SUV想要有个性 18万左右这4台各具特色!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08 11:14编辑:刘嘉琪

  目前市面上的SUV种类繁多,车型五花八门,我们时常将在路上遇到几率大的车型戏称为街车,它们有的因为价格门槛低被许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所接纳,有的样子端正既不容易出错但也无吸睛之处。然而这些街车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缺少了一些个性,趁着金九银十的黄金购车季,砖叔特地为年轻人挑选出几款造型个性、正值现金优惠的合资车型,价格都在20万上下,值得一看!

  贷款购车情况:目前Jeep官方为欧美系车主提供换购享3年6次免费保养礼遇和全系36期0利率优惠政策。针对其他车主则推出分期一年零利息政策(首付50%),手续费3200元左右,各地收费标准不同,具体详情建议询问当地4S店。

  砖叔点评:指南者是Jeep目前车型当中价格较为亲民的一款车,对于国内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与其说是喜欢这款车不如说更多的是被Jeep这个品牌吸引。当然,指南者同样拥有一个硬朗的外观,标志性的七孔格栅依旧霸气,乍一看还有大切诺基的影子。从目前的优惠来看,指南者在全国平均有3~4万的现金优惠,落地价格还算可观。

  贷款购车情况: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推出金秋大惠活动,购买SUV全车系享受贷款36期0利息政策,并且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指定车型可享受额外置换补贴,最高达到7000元。

  砖叔点评:作为一款韩系车,起亚KX5的性价比一直是它的优势之处。造型圆润饱满,配置丰富多样。动力方面,在日常驾驶当中油门响应也非常及时,而且直接,是一款很适合年轻人开的车型。目前这款车在北上广等地有高达4万左右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贷款购车情况:目前贷款购买该车比较划算,官方承诺购车即赠全额商业险,还可享受24期0利率及100%购置税减免活动,优惠措施力度大。

  砖叔点评:科雷傲虽然是奇骏的兄弟车型,但在外观上还是比后者看着更加时尚与运动,同时内饰也更有质感。动力方面科雷傲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平顺性上也有一定保障。目前该车全国现金优惠在2万元左右,加上官方减免了购置税和赠送商业险,所以综合来看购买该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贷款购车情况:目前购买标致4008可享受最高3年0利息以及免购置税政策,同时还可享受最高1.2万的置换补贴。分期首付三到六成,具体详情可到当地4S店咨询。

  砖叔点评:标致4008继承了法国人独特的浪漫情怀,格栅中央小狮子的LOGO造型生动又有趣,车尾狮爪子的造型更是独具匠心,辨识度很高。虽然在配置这一点上常常被人诟病,但目前这款车的全国平均优惠达到4万,同时还可享受厂家的购车优惠政策,性价比也还算不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