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选合资车家用?这4款内外兼修买了都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3 10:15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买车,10-15万的区间,可以说是合资车抢占的一大热门市场之一。而常言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说得好像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不能同时存在一样...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4款内外兼修,好看又好开的合资车,买车必看!

  马自达CX-4轿跑化的外形结合"魂动"设计元素让其"跑味"十足,而196mm的离地间隙有着不错的通过性;内饰的做工用料都超出同价位水准,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倒车雷达等配置很实用;2.0L动力也能轻松推动这台接近1.4吨的车,输出线性及自然度都很让人满意,6AT变速箱的反应快。

  东风本田杰德在紧凑型车系里属于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其外观设计在如今看来依然非常年轻;车内提供了2+3两排及2+2+2三排座椅可选,使得杰德拥有更自由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选择。动力上目前共有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配备5AT/CVT变速箱,在操控上有着普通SUV难以企及的优势。

  起亚KX3中文名为傲跑,外观虎啸式的中网连接LED日间行车灯,加装了透镜灯组的前大灯位于上方,突出时尚动感。内饰整体显得整洁大方,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前排中央扶手、外接电源、电动车窗等丰富的配置。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拥有着非常平顺的驾驶感。

  全新一代卡罗拉外观造型与欧版卡罗拉相似,整体造型凸显时尚大气。车身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不错。新车内饰主打温馨家用风,车内提供有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主流性功能配置。而动力提供1.6L/1.8L/1.2T可选,满足不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