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生活中的好帮手 五菱宏光S新老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09 10:22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五菱宏光S,这个名字对于咱们来说是不是特别熟悉?怎么说这款车也是月销数万台的一款“神车”,不论在什么地方你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您要是问为什么这款车这么火,还不是因为它是大肚子小胃口生活中的好帮手嘛~低廉的价格却可以帮我们完成很多工作,前不久这款神车换代了,到底有什么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经济适用男变身时尚先生

  要说这五菱宏光S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一个兢兢业业干活的经济适用男,不过这次换代以后这个经济适用男变得不一样了。

  外观对比总结:外观部分可以看出,全新宏光S的外观气质变得更时尚耐看了,相较于老款的中庸保守,新款车型的外观更年轻时尚,也更像是MPV而不是我们印象中那种干粗活的经济适用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